發表文章

到日本必喝罐裝玉米濃湯開罐 | 自由趴趴走 | 日本行

圖片
這罐玉米濃湯相信是許多到訪日本的遊客共同的回憶吧~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到訪日本的遊客,一定會對於販賣機上面神奇的罐裝玉米濃湯感到好奇,其實記憶中的第一罐玉米濃湯也是這樣來的,當行走在寒冷的東京街頭,路過販賣機的時候就想暖一下,但是想到整天已經喝了不知道多少杯的咖啡,就選了玉米濃湯,從此冬天到訪日本就期待著能遇到販賣機,大家到日本的話也不妨試試看吧~~除了販賣機外7-11也有看過~也曾經在冬天香港的Circle K看過~ 自由趴趴走 | http://www.freepapago.com

PCWOW 電腦自學區上線囉!!

圖片
PCWOW 電腦自學區上線囉!!

祈求日本能早日復原 | 日本行

圖片
大阪關西國際空港是關西地區最大的機場,2018年9月4日的燕子颱風侵襲日本造成關西國際空港的巨大損害,讓機場的運作停擺,不久前趴趴走團員才剛從關西機場返台,拍下了關西機場在幾周前仍正常運作的樣貌,祈求日本能早日平復災難帶來的創傷。 日本是台灣人出國旅行的首選之一,距離不遠加上日本與台灣長期的民間友好關係讓赴日旅遊變成一種期待,其實從關西機場的連結電車上,就能發現日本對旅客的用心,語言除了日文外,也提供了英文、中文、韓文,多一分細心就能提供旅客多一分便利。

尖沙咀往中環海景 | 港澳吃飯團

圖片
香港天星小輪已經變成到香港的必遊景點了,也常常聽到周邊朋友說,就渡輪阿有甚麼好玩的,不過到訪香港數十次,每次行程我還是堅持會有幾趟過行程會搭乘慢速的天星小輪,捨棄五分鐘可到中環的機會,漫步穿過市區、商場抵達尖沙咀天星碼頭,再搭船慢慢的過海,享受在高效率的環境中一點慢行的小確幸,來到香港不就是要放鬆的嗎?一直趕路趕行程不是讓自己更累嗎??下次來到香港,不彷給自己機會慢下來,安靜的搖晃在海上,六分鐘,留給自己。  

桃園捷運長庚醫院站往機場街景(4K畫質) | 悠遊台灣

圖片
桃園捷運是台灣第一條跨生活圈的捷運,也是第一條專門為機場所設立的機場捷運,其實在通車前、中、後都有許多爭議,但最終還是通車了,不論營運、設計或速度是否能讓每個人都感到滿意,但至少沿途的風景是很值得欣賞的,能見證捷運由都市→自然環境→機場設施的過程,長庚醫院站是直達車抵達機場前的最後一站,全程高架運行,直到機場附近才進入地下軌道。  

桃園高鐵+機場捷運+華泰outlet實景(4K畫質) | 悠遊台灣

圖片

捷運南京復興站列車進站 | 悠遊台灣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