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吃飯團-香港-地鐵羅湖站

羅湖站香港地鐵 東鐵線上的車站,可利用此站前往紅磡站上水沙田站落馬洲站(須於上水站轉車)等地。


羅湖站的設立主要是為了提供深圳及香港間的陸地交通往來,兩地的站名都是以"羅湖"來稱呼,可於通關後轉成深圳地鐵(羅寶線 羅湖站)前往各區域。

另外!請注意!!!羅湖站並不像其他地鐵站能夠讓你自由進出~因為這邊是"禁區"....沒有"禁區通行證"..並不能走出羅湖~到這邊你只能通關前往大陸深圳地區~千萬別想說要來羅湖站附近趴趴走~所以當你站在羅湖的月台時~~請再次確認你是否帶了證件&確定要通關前往大陸?...如果是~~請繼續你的旅程~前往入出境關閘,如果不是....趁下班車來之前在月台上拍拍照就好~車到了就趕快閃人吧~~(以前到了羅湖就回不去了....強制規定你得出站....後來因為落馬洲站落成~怕有人坐錯車~所以現在是可以接受你回頭的~~不過....這種好事會實施到甚麼時候就不得而知啦~來羅湖站之前最好還是三思啦~~)
停在羅湖站即將往紅磡的列車
由羅湖口岸通關後走向港鐵羅湖站的指標
港鐵東鐵線沿線車站
[紅磡] - [旺角東] - [九龍塘] - [大圍] - [沙田] - [火炭] - [大學] ┐ 
                                                                 └── [馬場] ──┘     │
                           ┌───
     [大埔墟] - [太和] - [粉嶺] - [上水] - [羅湖]
                                                         └── [落馬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東張西望-桃園南華飯店改桃花園飯店

悠遊台灣-高鐵新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