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吃飯團-香港-八達通卡

八達通卡是一種流通於香港的智慧票證,相同於台灣的悠遊卡、深圳的深圳通、上海的公交卡....,除了可以做為交通使用外,也可以用做小額消費。
相對於台灣的悠遊卡八達通可以使用的範圍更廣囉~台灣的悠遊卡最常使用的就是台北捷運、彰化以北的公車、新竹以北的火車及便利商店,近期增加的功能大概就是儲存電子發票~其他用途包括學生證、集合住宅的門禁卡,這些香港都做得到~而且消費的標的更廣,香港地鐵輕鐵巴士、小巴、便利商店、屈臣氏、萬寧、惠康(台灣稱頂好)、Market place多數的渡輪(天星小輪、新渡輪等)、翠華餐廳都可以用~非常多的商家都可以用八達通的~所以~來到香港~~~不用想啦~買一張八達通吧~很方便!!如果你逗留香港的時間夠長~還可以加入"日日賞",消費還可以積點~積點可以實際抵扣消費額,包括:(只列出比較可能去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東張西望-桃園南華飯店改桃花園飯店

悠遊台灣-高鐵新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