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台灣-W飯店(W hotel)

W飯店(W hotel)位處信義商圈,忠孝東路跟基隆路交叉口,位於市府轉運站樓上,設有客運轉運站、統一阪急百貨,與台北捷運板南線市政府捷運站共構興建。
W hotel 屬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旗下有許多知名的飯店,例如艾美、喜來登、威斯汀還有W hotel等。
從31樓的紫艷中餐廳向下看,可以看到阪急百貨的戶外路台跟繁忙的基隆路忠孝東路口,大樓的燈光也是特別設計過的,紅色燈光是常駐燈,白色的是以跑馬燈的方式呈現,漸層感很棒~富有現代感

入口&忠孝東路


室內電梯的頂部,其實這只是其中一部電梯,這裡的每部電梯內部設計都不同,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遊覽一下每部電梯


停車場入口
==附設餐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東張西望-桃園南華飯店改桃花園飯店

悠遊台灣-高鐵新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