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台灣-桃禧航空城酒店



桃禧航空城酒店位於桃園縣大園鄉,於2010年2月正式開幕,為一間五星級飯店,位於桃園航空城特定區內,包含客房、餐廳(自助餐廳、禧粵樓粵菜餐廳花水木日本料理)及健身中心。

==交通資訊==
  •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777號

  • 免費接駁
  • 其他大眾運輸
    • 可搭乘5040路線公車於聯大站下車
    • 桃園縣的交通畢竟跟台北還是有差....班次較少~路線也少..所以建議還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計程車吧~
  • 開車
    • 由國道接機場系統(國道二號)於大園交流道下,沿110縣道轉接15號公路(舊濱海公路)後即可抵達。

飯店大廳有超高的挑高空間及大面積開口~讓市內與戶外景觀相互融合
往花水木日本料理的走道

酒吧的陳列

飯店大廳
 一樓大廳就是自助餐廳的用餐區啦~整個挑高近十層樓的大空間中用餐,也是另一種特別的體驗~~菜色蠻豐富的~有時候還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像下方這張照片中就是推出啤酒主題的期間所拍的。
自助餐廳
超大的玻璃帷幕,整棟建築的室內空間就利用這些開口使得光源更多層次。
由高樓層往下望

水晶教堂是這間飯店吸引新人宴請賓客的原因之一啦~在充足且多層次的光影中,在一間透明的三角水晶教堂中舉行儀式,對於主人及賓客來說都是不錯的回憶。
水晶教堂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東張西望-桃園南華飯店改桃花園飯店

悠遊台灣-高鐵新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