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吃飯團-香港-半島酒店

半島酒店位於九龍尖沙咀,是香港最知名的飯店之一,落成於西元1928年,當時飯店鄰近尖沙咀火車站(即現在天星碼頭前的尖沙咀鐘樓),現今則是以尖沙咀站尖東站為主要大眾運輸聯絡點,也就是以前的前九廣鐵路鐘樓,當時這棟飯店剛好位於九廣鐵路(英段)的終點站~且是各種交通的交通要點,可見他在當時香港的重要性。
當然囉~有名....通常就得跟"錢"的數量成正比....住不起??...(^^"..我也是)....那就進去吃吃東西總行吧~你可以選擇到半島酒店中去品嘗一下英式下午茶(就是一壺茶然後三層架子的那種下午茶)....體驗一下英國貴族的悠閒到底是怎麼個悠閒法....反正..帳單放在一旁~等結帳的時候再來擔心就好啦~

交通資訊



下午茶資訊
  • 不能訂位...得現場排囉~
  • 用餐時間:下午2:00~下午7:00
    • 單人價位 $HKD268+10%
    • 雙人價位 $HKD398+10%
半島酒店夜景

半島酒店
半島酒店
正門前梳士巴利道車來車往的夜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東張西望-桃園南華飯店改桃花園飯店

悠遊台灣-高鐵新竹站